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Die Stadt 人设1

“这是一个杀与杀的世界。”



Die Stadt 人设2

Die Stadt 人设3

ASK合集1

ASK合集2

Ask合集3

总链接楼+背景/人物文字介绍







_“哈,谁叫我好心呢……现在就送你一程吧”
_“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这都是为了你好!!!为什么一个个……一个个都这幅嘴脸……!”
_“你受伤了,人类孩子!你是在被别人追杀吗?”
_“我觉得我们可以放下刀边走边聊,你说呢?”
_“真令人不快。”














*
总算产出6个角色的人设了。
剩下等下一合集吧(濒死)
* 存在手枪结构和斧子原型的描图
* 自嗨,原灵感是“如果把小说动漫电影电视剧一大群反派变态丢到一个世界里面厮杀会是怎么样”,但是其实和什么小说电影没有关系的狗血脑洞
* 原角色属于Toby和原作,ooc属于我
* 本篇福和猹属于无性别,同人摸鱼各种奇怪设定

特别* 所有人物介绍是从你(福)的视角来介绍,然而不一定全是真实的真相……

我觉得不算正统au了,有点过了……暂且称呼这个为同人吧.希望能吃全员黑化的小伙伴一起来啊.
还有papy我不会画的黑黑的啊,他太天使了……

评论(115)
热度(5216)
  1. 共19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