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Die Stadt 人设合集1

Die Stadt 人设合集2

Die Stadt 人设合集3

Ask楼( 如果要ask请去这里评论哦!)

Ask回复合集1

Ask回复合集2

Ask回复合集3


*以上链接随时会更新








 

HOi!!!

我是coxx哒!

这是第一个我认真补充的Undertale 衍生Au-Die stadt.

虽然有许多不足漏洞,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和支持!

* 本介绍图(文字)借用了贴吧审核部分表格。









目前还差一篇非主线角色的人设合集和ask回复;

当以上全部还完后将开正片漫画/部分图文结合/一点点视频;

也许本家同人会出现和本篇完全不相关内容,别当回事就行

关于角色介绍,我尽可能不剧透支线内容的写了;

像素图好难画啊好难啊(猝死

虽然借用了贴吧审核的格式,最后是否会去贴吧审核是个谜(自身质量不足,没完全搞完,原创要素过多,更新慢的要死)

还有一些感想在人设合集1和2下面简介,不嫌麻烦可以去看看

就是介样!谢谢观看!!!!!









**同人图文随意,我好想看到啊!

***语c禁止






诶嘿嘿(傻了

评论(32)
热度(14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