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请不要下意识将au和au实力对比

我很讨厌某些强行平衡那些战斗力完全不对等au的家伙。




观看epic合集视频的时候。
打开了弹幕。

竟然有人说拿epic和心灵结晶对比战斗力??评论区还有人讨论数值大小问题?八魂和七魂比??ヽ(`д´)ノ
等等,不是一个世界观的超级神仙怎么打架?!
还有人扬言把神福丢到神明传说?(玩梗暂不谈)一旦拉平均值七魂福(人变神)和神明谁厉害?
我怎么知道你怎么想的啦!(;`O´)o
ink和error战斗力依旧是个谜吧?谁能说他们谁比较厉害?同为穿越性质的au角色比(家暴)不是更加公平吗?

虽然我很喜欢epic。
☡但以上言论并不是偏袒。
⚠⚠也不是不让别人虐神福,请随意虐。

✔我关注的是现象本身背后的事情。

原版有原版不能打的不成文设定。
其他au之间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对比战斗力了么?





■尤其某些最强sans排行榜,没有一个人会对此满意。
■那些视频的弹幕,评论你们也看到了……
■就算是大部分人毋庸置疑的原版第一,也会在有些视频里面第一是一些或熟知或我们根本没听过的au角色。


没有乱斗(要认真打起来情况下,观测/和平互动不算)au在直接保持原人物武力数值情况下敢涉及这种战斗力飞起来的au。否则根本玩不起来……例如心灵结晶,神明传说,史诗传说(这个算,我真的不清楚亲妈心中这个au的实力值多少)
你说你au是最强
我也说我au最强
这到底谁有理?
我家au没有魔法就是乱斗最弱的是吗!!(;`O´)o



💕反之,我喜欢的underverse就很好拉住了平均值
【我吹爆】
ink作为au守护者,自身武力值也不低(但也没有强到吊打)。
swapsans也不是上来就被error缠住的小可怜。
dream也不是挂机看自家哥哥搞事。
fresh感觉那么深藏不漏,他也只是保持观望。
看上去最强的nightmare也可以被弟弟(在别人帮助下)压制。
稍微有点遗憾是fell作为第一个被怼的猝不及防导致没啥经验,好希望能多一点打斗戏(原版也是!)
总之,平衡下不会出现过于强过于弱的角色。


又谈到我在画的作业。(๑′°︿°๑)
谁又能告诉我ss猹和ss福谁厉害?
所以在没有完全平衡差值之前,嘴炮开乱斗(涉及超强au)是没有好下场的……

换句话说,
有人上来就能告诉我鲁迅和莎士比亚哪个写的好吗……?








当然,你是有一颗想称霸au圈实力的心----
老子就要画无授权跨各类au,就是要画能吊打拆迁大队长和中二神福,脚踩一切开始的原版和au始祖swap和fell,欺负穿越守护者ink和毁灭者error,弄坏寄生虫fresh和一碰就死的嘶神,欺辱xtale幕后大bossxg爹和后期崩坏的cross,踩爆同人来说非常强的心灵结晶wingding的(玛丽苏)au角色!!!
……那就请角落里自(yi)嗨(ying)吧。

👀但愿我能看到你的oc角色全尸(阿门)

评论(15)
热度(172)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