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图为捏人网站charat的自己人设)

我发现许多人都不会点进我的简介um
所以我在郑重的再次和你们打个招呼啦

Howdy!

这里是coxx!(读法是co‘ke‘s)
这个号里面基本只会有undertale和其相关

嗯,或许有的人曾经在别的圈子里和我遇见过?
💗不过这个不重要,这里现在圈名coxx/奶茶/coc。
是个快乐乐观的咸鱼画手文手!ο(=•ω<=)ρ⌒☆
我自己觉得是非常好相处的,当然只要你也喜欢sf还不是个四处招黑的ky,那我们一定能合得来!

不涉及什么ut圈,也不懂什么是圈子。
👀不过undertale真的本身是个非常好的游戏!
平时只是喜欢产一些喜欢吃cp的粮食顺便给喜欢的太太打call,偶尔发个神经病感想( ´∵`)

🚫所有画作文章都不能转载出lofter
   没什么原因,就是不想啦(〃ω〃)
✔使用软件是medibang。
   感谢阿八太太送的板子呜呜

💕最喜欢的undertale角色是frisk。
无论是圣母/黑化/中立/调情…都喜欢,大概原因是我喜欢可爱平凡的主角役受吧诶嘿嘿嘿嘿(不)
愚蠢的画风原因导致福风格偏少女而不是男性/中性偏男性,这点也请注意避雷!当然我非常喜欢帅气福,所以自家au也会朝着又可爱又帅的方向发展。

💕最喜欢cp是ut sf/all frisk。
让福嫖遍各个(无官方cp向的)au衫是我一个梦想

💕最喜欢au是epictale,这里是epic全员厨(注意,包括netural神福)有同好请联系我来一起吹酷炫大队长和papyred/lara!!!!
💕最喜欢的au创作者是jakei,疯狂赞美她的au动画underverse真的是非常棒还有她的x-tale创作

❌不太吃ut衫猹(爱情向),好吃的作品当然也会吃
☡绝对不会吃ut衫羊妈(爱情向),谁叫我真的很喜欢羊爸,毕竟我一直觉得夫妇组赛高

(人 •͈ᴗ•͈)۶♡其他cp杂食都是可以尝尝鲜的
欢迎安利带感的cp,说不定我就入了ᕕ•́ݓ•̀ᕗ

⛥顺便自家au有:
fraudtale(背叛地下的救世主和唯一的前友人)
die stadt(失忆的人类和一座犯罪城市)
mobius!frisk
犯罪搭档

and

☡☡☡☡
我没有抑郁症!
因为我生活很幸福!什么事都可以很快忘记啦。

不过…虽然真的很少。
但某些时候会自己原因做作地陷入谜之反社会属性,见到自杀/抑郁/矫情/示弱者等等会说非常非常过分的话…比如劝说你自杀嘲笑贬低你之类的…那段时间很喜欢站在上帝视角开无论好坏都轰亲妈都认不得的地图炮,完全不会对被害者有一点点同情反而会变态似得兴奋起来(神经病吗这个人)。
所以你有什么负能向我这里投时候注意时机,平常情况我要是能帮助到你,那我会很开心!

但是在我偶尔突然反社会时候请不要靠近我我尊的怕炸着可爱的你们,到时候把我丢到一边不用理我就可以啦一会就能继续产粮了吧(不过,这个时候给我投喂点sf或者可爱的福福我就可以瞬间冷静下来(???))

最后感想看到最后的你!
|。・㉨・)っ♡ 

评论(28)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