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福厨frisk(不完全)推广集合   国人福3

海外福1

海外福2

国内福1

国内福2



大家好我又又来堆喜欢的au 福了!!

久违的更新一下老婆老公们……(xx)


以上合集中的福挑选标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设定出色特别/完成度较高的(三中一)…

没画到的高质量福不是我不喜欢而是数量太多。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福!!!





**如何有任何一个作者表明“请不要将我的角色放到这个推广合集里面”,我将立刻删除上面这个角色。

所以这个个人合集没有各位作者的亲自授权,擅自合集实在是非常对不起…!(土下座)
【关于私人头像,请根据对应au的作者要求使用(比如某个作者禁止语c/或使用角色当头像,就请不要顶着角色头像),还有请不要转载出老福特】






以下是地址和亲妈,喜欢请去多多支持!!



喜闻乐见的世界线混乱-黏黏/  @Earth-8 

透明Frisk/ (同上)

Adult!Frisk/ (同上)

CPKtale /(同上)

私设Fell Frisk/  @随时准备引起火灾的蜡烛♪ 

Chaos /(同上)

黑巷之下@老陌 

Child!Frisk/  @必○客猫山王榴莲披萨 

After destroy@虣 

Another Line/  @Asaiiroooo 

Lost!Frisk/  @末嘞个末 

Travel!Frisk/  @咕叶 



TBC


评论(50)
热度(2017)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