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 一周目的救世主,曾经和他一起拯救了地下。
* 二周目的迷茫,最后受到了“系统”的“引导”。
* 三周目的屠杀者,让他找到了活下去的决心---- 哪怕是以“要杀死他们”作为苟活下去的源动力。

* 四周目…


继承等级-lv.19


……够了。
我已经不想屠杀了……
怎么样……
怎么样才能回避这个无论如何都有人死掉的结局?

不走屠杀,他会因为失去活下去的必要而死掉
再走屠杀,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当做系统的一体
……
这一切都是无解的梅比乌斯环吗?




等等……

有了。



……是啊,他已经受到了足够的刺激,之后只需要不断伪造屠杀路线的作弊手段,让他一点点被戳中要害就行了。


那么
用我的声音发出最恶毒的语言伤害他和我共同深爱的大家,用我的行为对他们造成不致死的各种威胁,用我的伪屠杀路线加深他那份杀了我的决心。

在他认为我已经走和平路线的瞬间,杀掉一个怪物。
在他怀疑我要走屠杀线的瞬间,表现出像孩子的纯洁。
这样转换做不到的话,就拜托系统吧。





等级确认。
已达成目前最高等级权限开放。
可以查看对话框
可以打开物品栏
可以查看存档
……
可以输入指定作弊代码
确认
请输入作弊代码
【____】











【这个算不算au呢……算自嗨产物吧!想要塑造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和一个因为想要通过屠杀拯救sans而被他非常厌恶,却依旧盲目想要拯救他的极端frisk。

剧情大致:第八位人类frisk曾经一周目依靠着sans(曾经接受gaster决心实验的怪物)的保护下打通了完美结局,却在最后失去了这位可靠的同伴。重置之后却发现sans血量还是在濒死边缘,结果frisk还是没有挽回结局。“系统”告诉他们唯独找到让sans继续存在的意义才可以,所以诱导了frisk选择屠杀(从中,sans为了守护地下世界而激发了“杀死屠杀者”的审判决心得以继续活下去)四周目开始,放弃屠杀选择走伪屠杀线的前救世主与昔日友人的再次会面,上一次屠杀的负罪感与友人的全然不信使得frisk倍感压力。依赖着lv19权限的各种作弊码躲过了sans的一次次暗杀试探(然而作弊码代价是frisk的血量),他们能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评论(9)
热度(4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