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Die Stadt 人设2

“我连自己,都救不了”







Die stadt 人设1

Die Stadt 人设3

ASK合集1

ASK合集2

Ask合集3

总链接楼+背景/人物文字介绍







_“哈 哈 哈,我一定会把你好好驯服的”
_“你可真是个无 药 可救的疯子。”
_“请不要在我部下面前留下我奇怪的印象啊,Sans”
_“长得很漂亮呀你!嗯……能卖多少钱呢?”
_“欢迎来到我的赌场,darling!”
_“是时候肃清了”









*这是一个群像风格的ut同人。
*第二部分完成!
是关于主线剧情的必要人物。
支线剧情人物会在下一集合里面!

*悄悄剧透,mtt为什么没有人形只有声音?
……因为他还处于幽灵状态。
具体下一集合细讲……所以并不是不画他哦!
*还有一些想画的怪物!

* 存在手枪结构的描图
* 自嗨,原灵感是“如果把小说动漫电影电视剧一大群反派变态丢到一个世界里面厮杀会是怎么样”,但是其实和什么小说电影没有关系的狗血脑洞
* 原角色属于Toby和原作,ooc属于我

特别* 所有人物介绍是从你(福)的视角来介绍,然而不一定全是真实的真相……







原本我不想画g爹来着……
主要是他基本只会出现在别人的话中。
在sans线上会有回忆杀之类的,然而正片和他表面是木有关系的!正片最核心主角是福羊猹啦(自言自语)

还是全程自嗨。
画的最满意的是蜘蛛妹,特喜欢短发设定!
封面是chara(14)和asriel(14)的照片。
他们不和骨兄弟一样,两个人关系处于又好又坏的状态。

总之我会慢慢完善自己脑洞吧……头回搞这个。
*  同人图文请随意!

评论(58)
热度(21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