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就四张图六个ask也要搞个合集就是
このcoxxだ!!(x




Die stadt 人设1

Die stadt 人设2

Die Stadt 人设3

总链接楼+背景/人物文字介绍

Ask回复合集2

Ask回复合集3








Die Stadt ask集 1

「真结局的道路,好远啊」







感谢各位ask,剩下的我会慢慢画…
封面是我好不容易画的像素图!谁,谁来夸我一下!(疯了
最近超级忙,还债参企作业团团转!我都快没时间搞自己的au了(已经开始自称au了吗())

评论(35)
热度(11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