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DIE STADT存档

•关于同人au DIE STADT的场外内容

•有创作者即作者出场







*TA想要活下去。

*想要不受束缚的干任何想做的事情。

*在自己信念的引导下,失去记忆的罪人最终渐渐夺回了自己记忆的碎片。

……

这就是Die stadt的故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啪嚓。”

Frisk愣愣的看着周围高耸秘籍的建筑正以惊人的速度腐朽垮塌,行走着的路人们则瞬间倒地化为肉泥,紧接迅速溃烂,被分解,最终溶于不可见的脚下黑暗中,就像根本没有出现过一样干净利落。这真的是一瞬间的事情罢了,它的大脑还无法快速理解周围突然间发生了什么巨变,甚至连多急促地呼吸一口都没来得及,一切,一切,它知道的所谓世界的模样就这样轻易的灰飞烟灭。

片刻寂静之后,

现在frisk周围的就只剩下了黑暗。

如果不是亲眼目睹了这全部的变化过程,否则自己可能会觉得是自身出了问题也说不定。呆立在原处的它哑然的愣着,似乎意识都随着时间流逝会觉得会被这不可名状的暗给吞噬一样。震惊带来的铺面窒息感快无法带起身体机能正常活动,察觉到这的frisk快速压迫自己的深呼吸起来。

……冷静下来,就像往常一样不要慌张……现在冷静,给我冷静下来……

……

身为专门被训练过快速心理暗示的孩子,哪怕是这种难以理解的状况下,它在短时间内勉强稳住了刚刚狂跳爆表的急速心跳。接着顺着自己调整的呼吸的频率,frisk缓慢的抬眼仔细又掩藏着视线的环视周围。溢入眼帘的是黑暗,黑暗,与黑暗。不过那种黑暗不同于丧失了视力一样,它潜意识告诉自己,哪怕有光线大概自己可能也感知不到。

“……发生了,什么……”

在这种黑暗中发出的声音,在自己听来也变得微妙的古怪,甚至不由得会产生自我怀疑这是否是来自自己喉咙振动声带发出的响声。就在frisk因为此而稍稍分心的时候,很远的地方传来了几下微弱的手掌互相击打发出响声……或者说,这是鼓掌的声音吗?它警觉的侧耳试图去在这种情况找到声音的源头,随着掌声的距离越来越近,响度越来越大,黑暗中frisk的可视范围内面前终于出现了一个人影。

那是一个和周围一片黑形成鲜明对比反差的瘦弱少年,白色的长风衣与白发这么看显得格外扎眼,令人视觉上倍感不适。他嘴上带着非常愉悦的微笑,但是frisk还是能细微察觉到暗紫色的双目下没有一丝笑意可言,感觉对这一切满意却又深感寂寞,他就这样静静的站在了自己的不远处。





“----你好啊,应该说初次见面?”



察觉到打量自己的视线后,少年装模作样的行了一个礼,似乎并没有在意对方带有敌意的目光,“第一次看到自己世界被一键摧毁很害怕吧,不过习惯习惯就好啦。说到底不都是一些数据罢了,只要好好备份云端就不会有什么大事……”完全不给对方思考的机会,少年自顾自开始尬笑着解释起来,“额……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你这个au角色的作者,是你那个au世界的创造者。这一次叫你来……”

那些莫名其妙的解释词语就这样直接灌入frisk的大脑里,理解的瞬间就当机了,至于后面对方说了什么东西它一概都没有听进去。




那个人,在说什么?
数据?角色?那是指城市吗?
诶……你到底在----
越知道更多,无法控制的躁怒与脱力感就越袭上后脊椎,frisk再也无法稳住自己早已错乱的呼吸,这种事情对它而言简直就是扰乱了它的三观……

不……等等……

荒唐,荒唐…

自己,我这个人是电脑数据一样的存在?那种根本没有自我意识,完完全全就是他人的掌中之物的玩意?

这家伙早说什么胡话?

一闪而过的监狱,囚禁,孤儿院,往日被外界欺压的噩梦涌上心头。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别人的玩物!

没错……让他闭嘴,让他闭嘴!!



怒火中烧的frisk咬紧牙关,接着不带一丝犹豫地健步上前,直接一拳就揍上了少年的身体,这唐突的攻击完完全全满是溢出来的杀意,受到毫不留情的力道与位置加成剧烈冲击的造物主猝不及防被揍得吐了一口,“咳唔!”

白发少年哪儿受得住这种突然袭击,他以非常狼狈的姿势咚的一声被掀翻在地,捂着肚子开始小声呻吟颤抖起来。不过还没等他从上一个攻击里缓过神,尚且眩晕的他就被人用力拉起领子。

看吧,看吧……那么弱,看来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还脑子有病的妄想疯子罢了……frisk紧紧拽着少年的衣领喘着气,看着他还在痛苦的状态,便又狠狠对着他的右脸泄气似的猛锤了上去。少年头被揍得往右一甩,没注意的撞击似乎还自己把自己牙齿磕出了血。frisk嗤笑看着“造物主”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模样,终于像是满意了一样逐渐恢复到了往日的冷静,没有施虐的想法后便撒手任由少年脑袋直接撞到地面。

“不知道你在胡言乱语什么,你连我都打不过的话就不要干一些会激怒我的事情。”frisk清了清嗓子,对着地上刚刚还在大放厥词现在已经快被揍晕的少年发问,“如果这都是你搞的鬼,那就快放我出去……”它用力双手捏了一下手指关节,发出噼啪的可怕响动,仿佛施压一样威胁着少年。

趴在地上已经不能动弹的造物主无言地抬手指了指frisk的背后,用着比蚊子叫就响那么一点点的声音呢喃道:“往那个……方向跑……闭眼……然后你就能回去噗……”还没说完,少年就开始剧烈咳嗽,之后的话也彻底淹没在了咳咳咳的声音里。

现在还没有更好的办法,也只好先听这个少年的说辞,于是frisk没有再多撇他一眼转身往刚刚的方向奔跑而去。周围还是一片黑暗,丝毫没有变化的样子甚至让人产生在原地跑步的人错觉。下定决心干脆破罐子破摔的frisk闭上眼睛,不顾一切往前开始猛冲起来。渐渐的,感觉耳边逐渐开始有了声响,那是纸张被粉碎的声音,随着奔跑的速度加快声音也越来越响,然后有一股暖风从前方扑面而来。最终确定了周围似乎已经恢复了正常,它才睁开了双眼。

----自己正顺着湖边在奔跑,确认了片刻是在城市的那个内流湖后才放慢了步伐。刚刚一切都是梦吗,frisk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手心,就像是自己跑着跑着跑出了一些小幻觉……




不。

不对。

刚刚的那个,肯定不是幻觉。

它看向手心里还留着一根明显不是自己的白色发丝,若有所思的回头望向自己跑过来的方向,那里只是一片荒凉的土地。
周围什么都没有。
“那到底……是什么









虚空里。


原本倒地的少年见那个人已经跑走才爬起来,浑身上下看上去却毫发无伤。他有些苦恼的摇摇头,“啊,又失败了……为什么我每次想和它谈这事情就会被暴打……”一边叹息着,少年一边打开了控制面板,上面不断闪烁着各种画面与DELETE,“而且我完全打不过啊……可恶早知道把他们设定弱一些了……”他碎碎念点开了一个新的au世界的存档,并且如法炮制的删除了这个世界,面前不远处又出现了一位满脸茫然又警觉的身影。




“----你好啊,应该说初次见面?”



fin.

评论(6)
热度(3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