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Die Stadt漫画】

  001 inside


- 我会 活下去









大家好我终于难产完了!!!!!!
有很多偷懒的地方你们也看到惹……
指绘画这一章就不错了 后面我练板绘
不过很垃圾呜呜呜呜呜我作死画什么漫画cyxtc
第二章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画完💦💦

总之谢谢大家一直愿意喜欢ds
我会加油补完这个庞大的背景故事的啾咪

* 漫画是pe线 小说是ge线(侧重点不同请放心食用)

评论(66)
热度(17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