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关于语C我家au的申明

是这样的,之前我的确授权并且允许过DIE STADT AU的一些语c,但是出于长期没有更新(不过au故事其实已经完结)+部分角色已经脱离ut宇宙发展的关系,我决定回收关于语c DIE STADT au(及我家其他UT AU)角色的使用权。


但是非常感谢曾经和现在语c他们的大佬们!!我能看到各种各样的他们角色演绎很开心(*'▽'*)♪

可以不用删除过去语c历史,只不要再增加和进行语c他们的活动即可。

  • 如果我发表的过去作品还有允许语c的语句,一切按照这个新声明作为新标准参考。


感谢!

评论(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