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x

oc魂oc人!

这里coxx,你可以叫我奶茶或者coc.




所有画作禁止转出老福特੧ᐛ੭

Die Stadt 人设合集3




- Temmmmmm推荐皆款药ooooo!!!!!
- 我觉得你最好放弃从我手里逃跑,还是乖乖跟着我去Undyne大人那里呗。
- 小鬼头就别来赌场了…
- 如果好运可以贩卖,那我一定会卖给你的!
- 他无论如何都不想见到我们(泪)
- ……
- 如果那天他回心转意了,我一定会暴揍他到半死一顿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主页

Die Stadt 人设合集1

Die Stadt 人设合集2

总链接楼+背景/人物文字介绍

Ask回复合集1

Ask回复合集2

Ask回复合集3












*人设所有人物(主支线)都画完了
*还有一些由于不是重要人物(女子高中生组等)就不单独列出来了ヽ( ̄ω ̄( ̄ω ̄〃)ゝ
*花了点时间弄了个很蠢的美图秀秀p图技术。
*封面已经是3次利用了,却依旧懒得画正图的我(⊙ө⊙)
*后面会开始还ask回答咯。
*主页那里也会开始陆续更新序言文字小说(◡ᴗ◡✿)
主笔是哑默,配图会是我(或者其他人)

*同人随意!!!!(重点了)







谢谢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

评论(43)
热度(127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xx | Powered by LOFTER